close

 

聽久了都忘記有這間餐廳, 就在中山區華泰王子飯店1樓, 昨晚塞車加找車位實在耗了不少時間, 後來停在一棟住商結合大樓, 還意外看到認識的廠商公司名, 心想原來是在這唷! 巧~

20180120015.jpg

 

屬貓第一眼竟然大喊: 有狗耶... 實在是秒冏... 7點的訂位, 抵達時已經約7:15, 訂位被當成no show取消了, 還好服務生馬上又幫忙安排了位子, 等了5分鐘左右就馬上帶位, 真是好險!

20180120001.jpg

 

餐廳內空間很寬敞, 熱鬧的喧嘩聲也是滿清晰的, 但算是可忍受範圍

20180120002.jpg

 

Be an ass.... 一定要來這雙關語嗎? 呵呵~

20180120003.jpg

 

餐前麵包佐馬茲瑞拉起司(有堅果跟蜂蜜), 麵包很好吃, 烤得酥油, 起司剛吃的口感像cream cheese, 搭配堅果跟蜂蜜很香醇, 完全不馬虎的餐前麵包, 很好的餐前第一印象!

20180120004.jpg

 

開胃菜- 西班牙辣味蒜蝦, 看起來小小一鍋, 但是蝦很多, 蝦有彈性入味好吃, 保留的尾端殼體也易脫離, 很鮮, 屬貓吃蝦嘴容易敏感, 這兒的真的鮮. 辣油充滿微辣後勁跟香氣且不過油膩, 用麵包沾辣油吃實在太好吃又罪惡, 很滿意呀!

20180120007.jpg

 

開胃菜- 炒現流蛤蜊與自製西班牙臘腸, 剛上桌熱熱的覺得有點鹹(天然海味好像真的都比較鹹?), 但是吃幾口後就順了(是因為適應了?). 臘腸屬貓只吃到一片呀, 都被胖仔搶光了! 整體口味不錯, 攪拌後口味就剛好, 濃濃香醇蒜味蛤蜊湯汁根本胖仔的愛!

20180120008.jpg

 

頭盤- 嫩煎沙朗肉片松露起司燉飯, 這個屬貓很愛, 燉飯很收汁, 熟透又帶有硬度的米粒正是屬貓愛的口感, 松露跟菇類們都很好吃! 胖仔就是覺得不夠濃郁, 但屬貓很滿意就是了!

20180120009.jpg

 

主食- 油封烤鴨腿, 這道也很棒, 鴨腿外皮酥脆, 鴨腿肉香嫩美味, 自製的薯泥與莓果醬也很搭, 搭配的烤蔬食也很用心, 每樣口感味道都滿意, 實在滿足!

20180120011.jpg

20180120013.jpg

20180120014.jpg

 

這次的用餐感覺是零缺點, 屬貓與驢子算是不期而遇, 所以格外滿意吧! 雖然附近交通很糟, 但還是很想趕快來個二訪!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華泰王子大飯店1F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電話:0903 393 098

活動分享 | EZTABLE訂位最高享5%回饋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