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來, 被chef 問到有多久沒見了, 還真的一時想不起來, 翻了食記才知道已經3個多月了 

 

趁chef 旅遊前趕緊來一回, 其實也誤打誤撞訂了個剛好是chef 出發前一週的位, 不然可真的要等到下個月了 

 

開胃菜- 炭烤木瓜螺, 真的大, 第一次見木瓜螺, 當然也是第一次品嚐, 炭烤香氣十足, 螺肉分部位還有不同的咬勁與口感, 很鮮很不錯!

20171014_192320.jpg

 

開胃菜- 拿坡里溺斃的章魚, 可愛真誠的chef 還特地解說了名字的由來. 章魚悶的軟爛, 搭配熬煮的番茄醬汁與豆泥, 卻也不搶章魚風采, 口感很好!

20171014_194049.jpg

20171014_194057.jpg

 

頭盤- 拿坡里野蛤細扁麵, 帶鮮帶辣, 再加上野蛤鮮鹹, 整盤很夠味, 超級讚! 雖然有其他客人反應過鹹, 但說真的, 這不是死鹹, 是鮮鹹, 可是很提味的, 推推推!

20171014_195529.jpg

 

主食- 義式做法的當日海鮮, 選比目魚, 比目魚本身的豐富油脂搭配簡單烤蔬食, 不油不膩, 反而覺得帶有微逼香氣, 整盤就是健康的DHA

20171014_202055.jpg

 

這的海鮮料理真的沒話說, chef 出國前竟還是認真到漁港準備這次周末豐富的佳餚, 絕對值得來訪! 開始期待chef 回國, 已經預訂的下回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