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晚上跟貓爸兩人顧家, 於是用UberEats訂餐, 選了有間千品燒肉丼飯的日式醬烤牛五花丼飯, 不知道實際到店用餐的分量及價位, 但是UberEats上的套餐賣價是180, 附泡菜跟冬瓜茶, 完全不便宜, 不過分量滿多的就是了, 吃完很飽, 也滿好吃的...

 

訂餐時發生小烏龍, 忘記選定時間, 導致下午2點多就送餐, 所以晚餐時就只好自己裝盤用電鍋蒸 

店家送餐時也發生小烏龍, 明明就訂2份, 結果只送來1份, 只好又直接打電話請店家補送

 

滿滿燒肉, 肉滿多片的, 雖說是再蒸過, 但是口感還是不錯, 下次再找時間直接到店用餐比較看看!

20170813_182027.jpg

 

後記:

香滷蛋白丁, 不是每家小7都有販售, 屬貓後來又不小心在小7搜尋到, 於是買一包吃看看, 售價頗貴, 倒是滿入味的, 微辣, 偶而吃吃補充蛋白質還不賴!

20170815_185802.jpg

 

有間千品燒肉丼飯 南勢角店
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43號
2940 5252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