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2美一起在忠孝店吃過, 覺得可以再回訪, 這次難得有人來探班, 一群婦人一起到站前店(就在館前路上)午餐.

 

第一道上桌的是黑松露奶油雞肉燉飯, 太快上桌了, 完全漏拍, 而且快到大家誤以為是上錯菜 @@, 本人有試吃一口, 口味可以.

必點木碗沙拉(全蘿蔓凱薩沙拉)大家薛兒, 大家搶食, 我只吃到一小份 

20170807005.jpg

 

茄汁雞肉斜管麵

20170807002.jpg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 建議就是要趁熱吃, 同事也喜歡 

20170807003.jpg

 

蘿勒青醬總匯海鮮斜管麵

20170807004.jpg

 

辣味香蒜總匯海鮮墨魚麵, 這個有鮮味, 可能因為是辣味, 所以比較有口感

20170807006.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道超雷, 整個湯湯水水而且過酸的番茄味

20170807007.jpg

 

經典起司培根漢堡, 屬貓的, 這個也不賴, 薯條也好好吃

20170807008.jpg

 

這次本人的同事都是初訪Campus Cafe, 基本上大家反應都不錯, 果然是可以再訪的店. 

 

後來幾次回訪, 其中迷你漢堡的印象也不錯, 漢堡本身口感ok不錯, 牛肉排我覺得基本款, 一次吃到三種漢堡口味有趣! 這次也發現甜點千萬不要點, 點了三款起司蛋糕, 我覺得口感口味都很雷...... (剛注意發文日期, 這次是2年後的2019/08/12補充, 好巧唷!)

20190812_122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