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帶找車位真的不容易, 昨天還下著雷雨...

五訪期待有新的體驗, 還真的是驚喜!

 

用廚房揭開序幕, 餐廳的布置也多了許多主廚去義大利的照片, 有機會去可以好好欣賞

20170701_183201.jpg

 

前菜- 新鮮鯷魚鑲瑞可達起司, 跟胖仔2人完全被這道KO, 之前還在西門町喝了一芳水果茶, 吃了老天祿... 這鯷魚裡的羊奶起司完全爆表, 滿滿滿... 很好吃!

20170701_184428.jpg

20170701_185233.jpg

 

前菜- 羅馬秋刀魚烤菜, 完完全全讓人回味無窮

20170701_185749.jpg

 

主廚一再推薦的炸田雞... 真是驚訝到了! 這可是主廚當天早上4點就去市場尋找的新鮮田雞, 整隻端上桌實在是... 身形健美, 哈! 確實是多汁口感, 但屬貓真的不想再吃第二次, 也很誠實地跟主廚告白~

20170701_191940.jpg

 

頭盤- 新鮮小卷吸管麵, 在中午時還是活跳跳的新鮮小卷, 整個麵汁完全就是小卷的鮮味, 實在是非常愛主廚的海鮮!

20170701_193158.jpg

 

第五回合就在完全吃不下又吃很慢又充滿驚奇的狀態下悠悠結束, 海鮮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