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幾訪還真的記不清了, 可能是6訪吧?

 

塞子結束營業倒數計時, 理由太多, 不得不面對現實環境... 屬貓還真希望是假消息, 說實話, 屬貓對塞子真是一見鍾情... 原本昨天是沒訂到位的, 但在下午時還是再次撥打電話試看看, 突然有正吧的位子了, 很開心, 可以再訪吃塞子!

 

即將結束營業的塞子, MENU也只剩黑板了, 前菜在大黑板上, 主食在移動式小黑板上, 點心則是寫在紙張上... 沒有以前那本換季換餐的MENU了... 原本預計4/10結束, 目前延至下個月初, 接下來? (內心有某種期待...)

20160409_182736.jpg

20160409_182736-1.jpg

 

餐前麵包, 橄欖油裡灑了些許鹽巴, 讓麵包吃起來別具風味, 下次屬貓也可自己調味看看~

20160409_183058.jpg

 

前菜就選手工腸 & 經典法式鴨肉醬, 都很棒, 屬貓不是美食家, 但這句很棒絕對對得起良心, 真的非常好吃!

 

但是, 看到鴨肉醬也附麵包, 是有點傻, 呵呵, 要吃好多麵包呀! 前一晚才在君品頤宮吃過烤鴨, 看到油亮亮的烤鴨原本還滿心期待, 但真的不是甚麼功夫菜, 很遜! 原本服務生還問大家要不要拍照, 呵呵, 整桌都很淡定不想拍照, 跟客戶吃飯呀, 懶得拍照了!

20160409_183917.jpg

20160409_184036.jpg

20160409_184221.jpg

 

主食 麥年比目魚 & 12OZ U.S. prime肋眼牛排, 比目魚勝過肋眼. 屬貓很少吃比目魚熟食料理, 塞子則是做得很美味, 油煎的很漂亮, 忘記有沒有用烤箱了... 魚肉爽口, 配菜的炸馬鈴薯塊, 胡蘿蔔跟娃娃菜也都好吃.

 

肋眼撒了香料跟酒, 又煎又烤的, 火喉跟時間都要掌控得當, 感覺就是分秒必爭, 屬貓跟胖仔實在是看到目不轉睛! 以前怎麼都不坐吧檯? 看著廚房一舉一動真的很精彩. 

 

主廚看起來頗嚴肅, 屬貓以前都以為他很兇, 但這次改觀了, 表情看起來嚴謹, 做事有原則又挑剔, 但是說起話來卻覺得EQ很好. 屬貓好奇, 他脖子上的barcode刺青, 可以scan嗎? 還滿想問問的, 但實在太害羞!

20160409_190952.jpg

20160409_191002.jpg

20160409_193814.jpg

 

甜點是布列斯特泡芙, 第一次吃這款甜點, 很美味, 不甜膩, 中間夾著水果跟好吃的卡士達醬. 卡士達醬不像一般cafe總是死死的甜膩口感, 塞子的卡士達醬口味很豐富, 不確定是花生還是其他堅果的口感, 就說屬貓不是美食家, 也沒有絕對味蕾, 但絕對還是吃得出差異性的

20160409_202300.jpg

 

很開心知道5/8以前還有機會再訪塞子, 下一次定要嚐嚐不同餐點! 當然也真心期待他東山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