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最後一天終於到了! <捨不得呀>

 

早早起床, 胖仔要帶屬貓去吃潮州粿條, 但是出門前卻發生了插曲, 車子一發動便發現不對勁, 原來是輪胎沒氣了, 雖說很意外但也慶幸, 還好前一天一切平安!

 

一大早也找不到幫手, 可幫忙的同事也不見人影 @@, 胖仔只好自力救濟, 胖仔生平也是第一次換備胎呀, 瞧瞧胖仔換備胎的背影- 真男人呀! <自已誇都不害臊, 哈哈哈>

20160102001 換備胎.jpg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可以出發吃粿條, 這家潮州粿條就在新港龍蝦隔壁, 只賣早餐, 聽說以前也是有賣晚餐的, 但因為生意太好被搶劫, 所以就變成只賣早餐了, 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只賣早餐竟然還是可以活下去!

20160102002.jpg

 

20160102004.jpg

20160102005.jpg

20160102006.jpg

20160102007.jpg

 

這家潮州粿條相對胖仔的記憶, 就是可以懷念一位老同事, 不熟但是屬貓跟胖仔卻都被關照過的一位老同事 ^^

 

吃完粿條, 屬貓就回宿舍打包行李, 胖仔則在宿舍附近找到一家修車廠可以補胎打氣, 一切都搞定後也才終於可以真的安心出發去機場了!

20160102008.jpg

20160102009.jpg

 

雖然不捨, 但也要面對囉, 收心回台! <完成這些文章倒也收心3個月了, 早已收的徹底!!!>

下次再拜訪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說實在的, 最近公司變動, 也有可能再也不會去了 ^^

 

2015 米 國 加 州 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