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參加了一場分享大會,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一位嚴重乾癬症患者的分享, 患者以前總是身上長滿膿包, 也不敢自己出門(幾乎是足不出戶), 原因當然是路人對他會有異樣眼光, 加上身上都有膿包, 也無法長時間在外, 一般人應該是無法體會那種痛苦與辛苦... 家人也是到處奔波到處求醫, 只要嚐試錯藥, 就經常躺在床上整個月, 實在是無法用文字表達的辛酸, 屬貓看到他改善前後的對照照片, 當下真是感動到哭了, 沒誇張! 

 

直到2年前患者終於找到良藥, 所謂良藥也不過就是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營養素, DHA, 維生素E, 葉黃素, 玉米黃質, 黑栗素, 番茄紅素, 胡蘿蔔素, 維生素B1, B2, B6, B12等等, 再加上含氫水, 每日要有這些充足的養分何其容易, 就連蔬果579都很難完成... 但是還是讓患者找到了, 讓他每日補足這些營養也讓他有了新的人生.

 

現在, 他敢跟人接觸, 他敢自己搭捷運, 他敢站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看了好感動, 不認識他, 但是有他的分享讓我更堅信一切!

 

不知道誰說過的一句話: 人生可以重來, 但是不能沒有未來! 這句話值得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