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參加了一場分享大會,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一位嚴重乾癬症患者的分享, 患者以前總是身上長滿膿包, 也不敢自己出門(幾乎是足不出戶), 原因當然是路人對他會有異樣眼光, 加上身上都有膿包, 也無法長時間在外, 一般人應該是無法體會那種痛苦與辛苦... 家人也是到處奔波到處求醫, 只要嚐試錯藥, 就經常躺在床上整個月, 實在是無法用文字表達的辛酸, 屬貓看到他改善前後的對照照片, 當下真是感動到哭了, 沒誇張! 

 

直到2年前患者終於找到良藥, 所謂良藥也不過就是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營養素, DHA, 維生素E, 葉黃素, 玉米黃質, 黑栗素, 番茄紅素, 胡蘿蔔素, 維生素B1, B2, B6, B12等等, 再加上含氫水, 每日要有這些充足的養分何其容易, 就連蔬果579都很難完成... 但是還是讓患者找到了, 讓他每日補足這些營養也讓他有了新的人生.

 

現在, 他敢跟人接觸, 他敢自己搭捷運, 他敢站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看了好感動, 不認識他, 但是有他的分享讓我更堅信一切!

 

不知道誰說過的一句話: 人生可以重來, 但是不能沒有未來! 這句話值得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