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過金華街的廖家牛肉麵, 當時也覺得不錯(認真的...), 但後來也沒再回訪! 這次吃中原街的廖家牛肉麵, 這才知道廖家的真正厲害, 又聽了朋友說故事, 才知道為何有2家廖家牛肉麵~

 

跟朋友2人各點一碗牛肉麵, 外加一盤綜合小菜... 看似還好, 但是2人吃到胃都撐爆了, 好多好多厲害的肉呀, 有月亮? 老闆說是月亮呀, 就牛尾跟膝蓋上的膠質, 一級棒的好吃, 還有牛舌, 豆乾, 海帶跟老闆的牛排, 沒有翻開小菜好好拍照介紹還真是有些後悔呢, 但網路上不乏人介紹說明就是了 ^^

 

牛肉湯是大骨熬的湯, 非常之好喝, 昨天老闆滿有閒情的, 不斷到屬貓這桌介紹小菜吃法, 牛肉麵配大蒜吃法還有湯的喝法, 一定要整碗端起來喝才能喝到湯的精華奧義, 老闆的熱情實在是神之指點呀, 自信滿滿地說絕對不是加一堆調味料, 哈哈哈哈哈!

20150815_123457  

20150815_123135  

 

可以搭捷運到行天宮站, 這樣沒開車時, 想去找廖家也算方便(可以騎U-BIKE); 還有錢要多帶, 這樣2碗牛肉麵+1盤綜合小菜要800元, 但又覺得有吃到厲害的肉, 所以這價位也可接受!

 

廖家牛肉麵(中原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4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