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KK PIZZA車車也看了半年多吧, 之前無意間發現這台車停靠在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 滿顯目的, 旁邊立牌還掛著每週五在此營業, 在沒發落KK PIZZA時還傻傻想著這台車只做每週五生意唷... 哈哈哈, 屬貓頭腦真簡單!

 

大家可以上FB發落KK每天的落腳處, 在南勢角的是1號車, 今天閒來無事就突然想到KK, 於是下班時先打電話預訂, 回到南勢角時剛好可以取貨, 也算方便!

20150724_182925  

20150724_182938  

 

一回家放桌上, 馬上先來張照片! 3人吃兩份12吋PIZZA, 剛剛好而已~

20150724_182908  

 

一打開, 驚!!! 因為是騎車呀!!! PIZZA盒又太大, 只能傾斜放, 所以內容物也傾斜了 @@... 上圖是夏威夷PIZZA, 下圖是燻雞培根PIZZA, 乍看下外觀還真像, 只能用鳳梨跟燻雞區別, 哈哈~ 在家裡的日光燈下拍照, PIZZA看起來很不可口, 但是吃起來還OK... 下次要換別家比較看看, 現在手工窯烤PIZZA還滿多家的~

20150724_183016  

20150724_183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