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次阿里山的民宿, 是由在地人雄哥的父母幫忙處理的, 他選了掌聲響起的觀星房... 一晚6300元, 含晚餐, 早餐!

<可是... 網站上明明是6200, 為什麼後來是收6300呀? 一時不察, 沒注意到, 但是又是長輩處理的, 現在去問朋友只會增加尷尬, 算了算了!>

20150403036  

 

奇不奇怪? 又是福山部落, 又叫掌聲響起, 怎麼2個名字? 據解釋是原本是要叫福山部落, 但是要登記時知道福山是地名不能登記, 重新想名字時, 剛好聽到一陣鼓掌, 於是就取名"掌聲響起"... 雖然不知道這故事的真實性, 但是還滿有趣的!

20150403037  

20150403039  

 

這胖嘟嘟的貓, 很兇的, 又不給拍正面, 只好來個跩跩背影~ 拍完, 他還回頭惡狠狠瞪了屬貓...

20150403038  

 

民宿裡空間很大, 每層樓都有交誼廳, 戶外也有交誼廳, 好像才營業2年, 家俱看起來都還很新

20150403040  

20150403041  

 

登登~ 主臥房裡是兩張單人床, 牆壁上還有蝴蝶飛舞, 房間看起來簡單可愛!

20150403047  

 

景觀小陽台, 跟隔壁房間好近, 左右兩邊都有鄰居... 太近了感覺沒有隱私!

20150403042  

 

衛浴是用布簾間格的乾濕分離, 還有按摩浴缸... 浴室的門還是半透明霧面的, 洗澡都被看光光~ 太OPEN了!

20150403044  

 

重頭戲是觀星房, 從主臥房延伸出去的一間房間, 裏頭是一張雙人床, 房間頂上的布簾拉開後就可以晚上觀星!

20150403048  

 

但是... 總是有意外的, 拉開布簾, 發現房頂玻璃都是濕氣跟灰塵, 好霧面呀, 這樣哪能觀星? 還有, 萬萬沒算到這晚是農曆15呀, 月亮好大好圓, 晚上躺在床上只看到明亮月光, 實在是沒辦法觀星呀!!! 最後也只能走出戶外散步, 才看到滿天星斗!... 其實也沒有滿天啦, 因為月亮太亮了~ 哈哈!

20150403049  

 

住房有附晚餐跟早餐, 只消費了晚餐, 雄哥還幫大家加菜(雄哥說有認識的人), 一行人還有長輩就在民宿裡歡樂用餐喝酒, 很澎湃吧~

20150403051  

 

另外, 沒想到還有野味加菜... 在地農民提供的酥炸蜂蛹, 但是屬貓覺得好恐怖呀, 看看就好... 看到蜂蛹後, 屬貓就再也沒胃口了, 還真是視覺影響心理呀呀呀~

20150403055  

 

結論是, 來掌聲響起可以不用特地住觀星房, 走出戶外看比較實在, 還可以享受山間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