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又重複上週的事, 下課後找間cafe看小說, 隨便晃晃後又走到picnic cafe, 想說來個scone嚐嚐, 可惜裡面已被人泡滿, 後來則被轉介到姊妹店- pica pica cafe 喜鵲咖啡, 所以就有緣認識這巷弄裡的pica pica了! <正常來說, 屬貓的路線是不會兜到這的, 關於pica pica精闢介紹可參考此文>

 

pica pica室內比較寬敞, 裡頭也是滿滿的人潮, 本來屬貓只能拿到吧檯個人座, 但是又剛好有一組2人離開, 所以屬貓就被換到原本比較希望的2人座了... 這一坐才發現原來這2人座的周圍環境有點吵... 隔壁的小孩一直在有點大聲地發表個人意見中~~~~~(嘖)

 

轉回正題, pica pica的menu其實就跟picnic cafe相似, 都有手繪的可愛風, 屬貓只拍了想點餐的頁面分享!

20150321_162735  

20150321_162745  

 

看到焦糖肉桂捲就忍不住點了, 想說很久沒吃肉桂捲了~ hehe!!! <不過屬貓覺得星巴克的肉桂捲比較好吃耶...>

20150321_163713  

 

熱拿鐵, 奶泡很綿密! 不知道是不是被焦糖肉桂捲給影響, 剛開始搭配著喝感覺這拿鐵只有奶味, 但是吃完肉桂捲後, 剩下的拿鐵就有些恢復正常的嘎逼味... 屬貓心中的謎!

20150321_164454   

 

不過, pica pica音樂播得滿大聲地, 而且是亢奮的音樂, 屬貓的看書情緒也被牽引了, 所以下次不會再去啦, 屬貓個人喜歡安靜點的唷,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