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飯店後就出門到莎拉當站找吃的, 直接先衝進NOODDI吃晚餐, 點了炸餛飩, 豬肉捲麵濃湯跟粗米粉魚丸湯. 印象中以前NOODDI是會阻擋拍照的, 現在可能因為smart phone橫行, 想擋都擋不住, 嘿嘿~

 

炸餛飩看得出來皮多餡少, 但是沾醬吃還ok, 算是風味餐

DSCF4360  

 

捲麵屬貓滿喜歡的, QQ的, 但是湯頭甜甜的勾勾的, 不習慣~

DSCF4361  

 

粗米粉魚丸湯味道偏輕淡, 屬貓加了不少魚露添風味~ 

DSCF4362  

 

吃完晚餐就到BOOTS裡逛逛, 一堆大家推薦的伴手禮- 香皂&護手霜, 屬貓都沒買, 因為屬貓對香皂沒多大興趣, 那個護手霜用起來又普普, 是有香味, 但是沒滋潤感; 最後只買了這個- 有防曬係數的POND'S爽身粉, 胖仔也買了, 他說打牌可以用... 無言!

DSCF4363  

DSCF4364  

DSCF4365  

DSCF4366  

 

瞧瞧這些繽紛小燈飾, 好可愛唷, 但是想到家裡沒地方擺, 所以就忍住了!

DSCF4367  

 

泰式Cath Kidston, 很多花色!

DSCF4368  

DSCF4369  

 

泰式PANDIRA

DSCF4370  

 

最後停留在胖哥燒烤, 這可是每次來曼谷必吃的, 烤得恰到好處, 而且又辣的夠勁! 真的很好吃~

DSCF4373  

 

等燒烤時在7-11買了香蕉牛奶來喝, 但是屬貓不喜歡喝牛奶, 所以沒有太多讚美!

DSCF4375  

 

起司金牛角, 這個不錯吃, 有點鹹鹹的, 後來還帶了很多包回台灣~

DSCF4376  

 

買完燒烤又在附近的小吃攤買炒飯, 本來想吃Pad Thai的, 可惜已賣完... 這個炒飯濕濕的, 屬貓覺得普通!

DSCF4378  

 

最後就帶著胖哥燒烤跟炒飯回飯店當宵夜! 結束第一晚的曼谷~

<Day1 END>

 

 

 

2014泰國曼谷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