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補班的星期六, 跟胖仔來到捷運西湖站附近的Danny's what's grill (DWG), 總算要來場鄧氏牛排初體驗! 

 

外觀內在懶得拍了, 反正就是開放式廚房, 飲料工作室, 有半開放式包廂, 比較特別的是自助式甜點吧.

 

剛開始來杯氣泡水(可續杯的), 這裡每人水資60, 所以就喝氣泡水吧!!

 

午間是套餐式選擇, 一樣餐前菜, 一樣主食, 還有可續杯的咖啡, 可續杯還不賴! <沒點茶, 不知道茶能不能續>

20141227_135036  

 

外乾內軟的餐前麵包, 撘配有點鹹味的橄欖油, 很好吃... 是橄欖油+鹽好吃! <意外發現>

20141227_135347  

 

前菜一, 現烤花枝, 口感不錯

20141227_135916  

 

前菜二, 香煎鮪魚, 看到時超難過, 而且因為屬貓沒有趁熱吃, 所以就..... 不過沾醬上的調味很不錯!

20141227_135922  

 

牛排醬料, 有芥茉子, 玫瑰鹽跟特調醬

20141227_141132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2人份, 每人1550, 牛排不錯, 有香煎的香味, 肉質軟嫩, 服務生都直接介紹3分熟, 有些部分稍有見血, 但是鐵盤內壓煎一下就不用怕了~

20141227_141540  

 

醬醬醬~ 自助式甜點吧, 可惜的是沒有可麗露呀!!! 難過耶~ 不知道是不是吃完就不補了...... 淚奔~

20141227_135947  

 

甜點的口味都還ok, 水果加上香草冰淇淋也很速配, 屬貓點了熱卡布, 沒想到喝完還可以續杯, 哈哈哈~ 有開心到!!

20141227_144918  

 

就這樣完好享受完鄧氏牛排, 這裡雖然不是跟隔壁坐很近, 但是客滿後也是有點吵雜, 中上價位的用餐環境是有待加強. 還有帶位的服務生臉上真是有點塞, 剛到時因為座位正在整理, 所以在門口被冷落了幾分鐘, 用餐是要付10%服務費的, 所以這個服務生也要再加油囉!

 

另外, 洗手間在外頭, 還好距離很近, 推開門後3步可到, 不然, 濕冷天氣吃貴貴牛排但是要走到外面上廁所, 真的很不想~ 這次餐費就是(1550+60)*2再加10%服務費!

 

 

Danny’s Whats Grill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 105 號

電話:02 2656 0011

營業時間: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