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星期跟許久不見的同學聚餐, 突如其來的聚餐安排總不免讓人聯想--> 有人要結婚了!!! 但好險的是這幾位同學都已有家室, 所以屬貓也不用多慮, 哈哈哈~ (無聊)

 

芭舞巷是其中一位同學在網路上挖掘的, 起初以為這是一家親子餐廳, 後來才知道芭舞巷不是親子餐廳. 芭舞巷不是親子餐廳. 芭舞巷不是親子餐廳.店家說他們不是親子餐廳... 完全只是大家誤以為啦!!!

 

屬貓沒有拍室外室內照, 簡單描述, 室外有沙坑可以讓小朋友們玩沙, 還不錯, 不然到底該怎麼讓他們安靜在室內吃飯呀呀呀~

 

室內則是幽靜風格, 有需許昏暗~是羅曼蒂克風嗎? 也不算是啦, 幾乎都是家庭來訪, 這天沒有遇見情侶檔... 整個下午茶時光大概也只有2桌, 1桌就是吵吵鬧鬧的我們, 另1桌比較像是在沉思討論與分享, 老闆娘是慈濟人, 所以也不免讓屬貓聯想到那是一桌宗教團體聚餐~

 

芭舞巷是素食餐廳, 屬貓選了早午餐系列(下午茶只有早午餐跟下午茶可選), 前菜的優格沙拉+水果, 還不錯!

20141213001  

 

主食是歐姆蛋, 還有搭配薯條 & 新鮮果汁, 清淡口感! 經常大魚大肉的屬貓, 這下可以讓腸胃稍稍舒緩了!

20141213002  

 

餐後的水果茶 & 甜點, 這比較普通!

20141213003  

 

芭舞巷還有2樓, 神秘的2樓, 樓梯口掛著禁止進入, 所以這天也無法一探究竟... 不過拜訪別人blog倒是可以看到照片分享啦!!!

 

要注意, 這裡只能用現金付款唷, 離開時順手抽了一張靜思語籤, 內容就只能留給自己知道, 呵呵~

 

就醬, 來去呷飯了!

 

芭舞巷.花園咖啡

桃園縣蘆竹鄉六福一路85巷21號

03-353-0880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11:30 – 21:00

週六 – 週日: 10: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