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標題不是說屬貓拆牙套了, 而是屬貓原本的主治要隱退了, 嗚嗚嗚, 跟主治相處了3年多, 也是有感情的!

 

回到正題, 這次主治就正式留了門牙與小門牙的空間(用小彈簧), 讓屬貓以後可以做牙套或牙齒補大用... 求好心切的主治!

20141219001  

 

主治也說了, 她有跟新主治說了屬貓有厲害的舌頭, 所以要特別留意! Sweet 主治!!!

 

屬貓受舌頭之苦, 到現在後期穩定狀態還是要依靠骨釘, 之前有一次主治試著不拉骨釘, 結果後排牙齒就被舌頭推推擠擠, 所以主治才說屬貓有厲害的舌頭呀!

20141219002  

 

只能說, 舌頭呀舌頭, 尼要乖乖的~ 期待下次與新主治的會面!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