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去報到了, 跟主治討論了門牙齒縫間預留的空間, 將來要做牙套用的, 主治說屬貓的牙容易開也容易閉, 實在是不好搞, 呵呵~

 

這次為了固定預留空間, 在之間裝上彈簧, 避免齒縫閉合!

1是以前抽過神經的暗沉大門牙要戴上牙套之類的, 2是小門牙太小顆, 如果要更美觀, 就建議要再補大, 所以也預留補大的空間!

20141107001  

 

結束時也跟主治討論了咬東西的習慣, 主治問為什麼屬貓的臉型右邊歪的很明顯, 而且左邊的牙很難對位?

這時屬貓想起, 因為咬東西都習慣用右邊牙齒, 幾乎都是用右邊咬, 左邊似乎比較無力, 這也終於讓主治明白為何右邊臉型較歪且右邊牙齒相對容易對位, 因為右邊牙齒有在發揮咀嚼功能所以有記憶...

這樣的討論下也讓屬貓下決心要習慣用左邊咀嚼, 這2天吃東西都有記得提醒自己要用左邊牙齒!!

 

最後在預約下次回診時得知主治有新的人生規劃, 下一次就是最後一次看診了... 實在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