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來到最後一天, 早上又是獨自一人去買早餐, 這次買了土司工坊 & 星巴克, google飯店附近, 似乎沒有土司工坊, 還特地找了一個容易發現的地點- Bugis Junction (from EW15 to EW12)去買 (好認真)

20141012_090416  

 

新加坡果真是重罰, 在MRT裡做違法行為也是罰很多$$

20141011_213045  

 

回飯店後, 不久就輪到胖仔出門買真真粥品, 果真是厲害, 胖仔出去1小時多才回來, 真真要等好久呀! 不過也沒白等, 真真果真是好吃, 粥熬煮的很夠味, 下次還要吃, 哈哈!

20141012_110454  

 

吃完外帶的真真就該check out了, 回程班機是3:45, 所以也不能亂跑, 最後是到VIVO殺時間, 結果還買了幾件pull & bear的衣服褲裙等, 折扣一樣比台灣便宜許多, 專挑大特價的!

 

*VIVO的樂高車隊*

20141012_123242  

 

就用VIVO 玩具反斗城 獅頭魚身樂高當這次新加坡旅遊結尾!

20141012_125944  

 

最後來張飛機半身照, 在桃機, 台灣虎航目前是要搭接駁車登機der, 沒有空橋!

20141012_212349  

 

 

 

 

 

2014屬貓愛上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