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帶朋友去買個迪化街相當有名氣的肉紙, 卻意外發現這家知貳茶館.

 

原本以為是喝茶的店, 卻又意外發現原來是家台式法菜餐館, 因為晚上也不好拍照, 招牌燈太亮嚕, 所以沒有拍餐館外觀.

 

食材都是當天準備, 所以每天都將餐點樣式寫在這大大黑板上... 上面還畫人在品茶呢

2014-09-14-16-57-45_deco  

 

採光明亮, 有2層樓, 昨晚2樓有人在辦活動, 似乎是品酒活動... 他靠背的椅子真的不好坐, 太深了, 短腿屬貓根本靠不到 T T

20140913_192536  

 

餐前麵包, 沾醬還加了茶油, 果真是台式風格

20140913_193826  

 

香料烤蕈菇, 很好吃, 覺得烤過的薄片杏鮑菇口感很特別, 在嘴裡咀嚼會有餘香, 神奇的發現

20140913_194611  

 

比目魚, 下面放著皎白筍, 這道是覺得普通. 對煮熟的比目魚沒有特別情感, 呵呵

20140913_195200  

 

烤春雞, 剛開始切開時看到有點鮮紅色, 以為是沒熟, 所以又請廚房再烤一下. 不過事後經過說明, 原來春雞是要小火慢烤來保留肉質的鮮嫩口感, 烤太熟就會材, 剛開始切開時看到的鮮紅色以為沒熟, 其實是錯覺, 事實上都是有熟且嫩的, 下次屬貓就真的要這樣吃看看!

 

還好的是, 廚房再重新烤一下後並沒有讓這隻春雞流失肉質口感, 幸運的屬貓沒有浪費這隻春雞! 這隻春雞滿好吃的, 外表金黃不僅美觀, 吃起來也很香~

20140913_200825  

 

楊桃瓜山豬肉, 有加酒料理, 楊桃瓜第一口很好吃, 但是因為纖維很多, 所以不容易嚼爛, 可以對半切開食用, 也是不錯的方法. 微鹹山豬肉很香, 肉質料理適當, 不會太乾太老, 很不錯!

20140913_204211  

 

對知貳茶館的印象不錯, 這頓吃下來1380, 不收服務費, 可是服務卻很好, 店員也都會親切解說, 但是... 開放式的廚房, 剛入坐時因為有油煙讓喉嚨有點不舒服, 希望以後可以改善! 會再回訪吃吃不同的菜色!

2014-09-13-21-11-58_deco  

 

知貳茶館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56-2號
電話:02-25579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