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家人初次造訪了牛老大- 號稱溫體牛肉第一品牌. 話說聽聞牛老大名氣也有一陣子了, 好朋友柯林夫婦很常吃也很推, 這一次多虧貓大弟安排家人聚餐, 也終於讓屬貓吃到牛老大!

2014-09-06-20-30-17_deco  

 

一家5口開車來到附近, 在大同活動中心, 蘭州市場一帶找車位, 很幸運地才轉個彎就發現車位, 技術好的貓霸立即卡位! Lucky~

 

原本是訂6點半, 因為找車位太順利, 所以提早了約20分就報到, 但也很幸運地馬上有位子! Lucky~

 

這一餐一切交給貓大弟主導, 開心點了中鍋底(150), 2份當日現宰台灣牛(380*2), 牛舌(380), 牛雜(380, 有牛心, 牛肝, 牛腰子及牛肚), 另外還點了菇類(50)及熱炒酸白菜牛肉(180)

 

以上這些霹哩啪啦地很快就上桌, 湯底有凍豆腐, 炸豆皮, 白蘿蔔, 高麗菜跟番茄等, 菇類則是美白菇, 可惜的是屬貓不喜歡吃這種菇類, 下一次應該不會再點菇類...

20140906_182434  

 

溫體牛, 這一次都讓貓大弟為家人服務, 由他親自涮, 吃起來可是格外甜滋滋!

20140906_182236  

 

牛舌, 還真是意外的軟嫩耶, 原本以為牙齒不好的貓霸可能無法品嚐, 沒想到軟嫩到讓貓霸很滿意... 這是屬貓第一次在火鍋店吃到牛舌嗎? 這是屬貓印象中第一次吃到軟嫩的厚牛舌, 是驚喜的初體驗!

20140906_182314  

 

牛雜, 這裡頭的牛肝燙起來就像粉肝, 還真是油脂豐富. 屬貓對牛心是沒有過多的心得, 但是很愛牛腰子就是了, 腰子屬貓愛 (健康, 尼到底要飛去哪呀? 遠目...)

20140906_182251  

 

除了以上火鍋類, 另外還有熱炒類的酸白菜牛肉, 但是沒有照片, 也是很好吃唷, 有了酸白菜風味, 讓牛肉更加軟嫩鮮甜... 這一餐下來真的就肉軟嫩湯甜可形容!

 

就這樣, 全家人狠喀一堆肉及內臟, 就這樣, 暫時跟健康分居... 說實在的, 貓大弟最近實在不宜吃過多的肉!

 

很不健康的食記, 幾乎都沒吃菜類, 大家就撿著看吧, 但是, 屬貓想說的是: 愛上牛老大了, 還會再訪! 不過永林綜合料理跟牛老大, 誰比較厲害呢? 感覺是各有千秋各有愛好者, 下次就讓胖仔來評分!

 

PS 赤崁牛肉也是很不錯的, 但是屬貓覺得他比較屬簡單溫飽型, 跟以上兩家類型比較不一樣, 所以不列入比較囉!

 

店名:高雄牛老大涮牛肉(承德店)(台北一店)
電話:02-2592-8282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74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