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診, 屬貓的期待再次落空, 主治一看到屬貓的上排牙, 驚訝說出了: 妳的牙齒真的很調皮!

 

上一次, 主治是計畫讓屬貓的門牙旁開個小縫, 以後可以做牙套, 因為屬貓的一顆門牙抽過神經, 日子久了, 牙齒的顏色就暗, 不美觀, 所以原是計劃以後要裝個牙套之類的, 好讓屬貓美美的, 怎知... 小縫變成大縫, 實在是計劃之外!

 

這次, 只好再重新做調整, 當然, 主治也再次預告, 需要再多花點時間, 問問屬貓願意再等嗎? 無奈的屬貓也只好說沒問題! 唉, 有什麼辦法, 誰叫這些牙齒寶貝如此不乖! <淚奔~>

2014-09-05-20-59-47_deco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