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來到塞子小酒館吃法式料理, 這家可是胖仔家社長先生推薦好店 ‧

★,:*:‧\( ̄▽ ̄)/‧:*‧°★*

2014-08-23-23-34-04_deco  

 

隱身巷弄中, 這一帶還真是很難停車, 兜了一陣子終於發現停車好所在 ( ̄▽ ̄)~* P.S. 要好好收進口袋裡!

20140823_191622  

 

塞子裡面空間不大, 小小方型格局, 廚房空間就顯的大許多, 只有老闆跟員工1人, 外場就由美麗老闆娘主持!

 

初訪塞子, 每道料理都讓人期待, 雖說種類不多, 但也是猶豫一陣子才下手!

 

選了2樣開胃菜, 1樣主食, 還有薯條跟甜點... 屬貓是薯條控呀!

 

點了氣泡礦泉水, 是傳說中厲害的夏特丹. 這頂級氣泡礦泉水一拿出來, 胖仔就靠腰了, 一直line屬貓說這氣泡水好貴, 估計要400呀! 但是, 沒想到, 才要價200, 塞子實在是不吭人! 不過呢, 氣泡水是不是頂級的, 屬貓又喝不出來 (# ̄▽ ̄#)

20140823_192228   

 

接著餐前法國麵包跟薯條 NT$150 一起出現, 熱噴噴的法國麵包抹上半鹽奶油, 好懷念的口感, 好滿足! 薯條則是帶點淡淡蒜味, 香又好吃!

20140823_193544   

 

接下來是熱開胃菜- 法國聖米歇爾淡菜 NT480, 有別於屬貓對淡菜的認知及印象, 這淡菜較小型, 肉質又很像鮮蚵那樣軟嫩, 很是奇妙. 淡菜湯頭剛開始是較酸的檸檬味, 微香且舒服; 吃到一半則是較中和; 最後剩下的就鹹了, 是蒜味+淡菜的鹹... 這時真覺的需要喝酒, 重口味就該配酒呀! <可是胖仔開車, 忍>

20140823_194659  

20140823_194708  

 

吃完了熱開胃菜, 接下來是冷開胃菜- 西班牙伊比利火腿拼盤 NT680, 有伊比利生火腿, 義大利臘腸及綜合醃菜. 第一次品嚐伊比利火腿, 勻稱的油脂分佈, 看上去漂亮又有光澤; 嚐起來鹹鹹口感被油脂溶合, 微妙變化, 但這時腦子裡卻浮現著紅酒呀! <可是胖仔開車, 忍>

20140823_200908  

 

吃完拼盤, 悠悠地在油脂中度過等待... 這時美麗老闆娘走過來招呼, 因為鴨胸要準備久一點, 深怕客人不耐久候所以特地過來安撫一下... 其實並沒有等很久, 餐與餐之間有空檔是很不錯的, 可以慢慢消化前一道菜的感覺!

 

接著, 亮眼的主菜登場了- 嫩煎鴨胸左香草鳳梨醬 NT720, 這道主菜只比伊比利火腿拼盤多一些些錢, 可見那伊比利豬的身分真高檔!

20140823_203038  

20140823_203045  

 

鴨胸來自宜蘭櫻桃鴨, 話說現今當下一堆好鴨都要來自宜蘭櫻桃鴨, 嘖嘖嘖, 櫻桃鴨真是深植人心! <行銷之可怕>

 

嫩煎的鴨胸肉比較韌, 戴牙套的屬貓吃得還真辛苦, 不過這鴨胸肉沾點海鹽很有風味, 胖仔很愛呢!

 

滿足地嚐完這幾道菜, 一直跟胖仔堅持著要吃甜點, 這才又點了蘋果派, 屬貓忘記正確全名啦, 只知道這通俗的名稱, 呵呵~

20140823_210952  

 

 

一樣很好吃唷, 雖說稍微甜一點, 但是那酥酥的派皮很香~ 就這樣在開心的甜點後劃下初訪句點 v( ̄︶ ̄)y

 

餐廳名片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