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斑斑廚房有一陣子了, 那隻斑馬很吸引屬貓, 上班經過時總是想買, 可是只要看到人群就作罷... 因為離公司還有一段路途, 太早停留買早餐, 很難掌握到班時間!

20140803001  

 

終於, 找了假日, 約著貓弟一同去斑斑吃早餐! <因為離家裡有10分鐘路程, 所以之前一直很難下定決心, 現在天氣還很熱呀!!!>

 

看看斑斑FB, 框框裡是7月份推出的精選套餐...

20140803002  

 

下圖是借用斑斑的FB照片, 勾選這天的餐點給大家瞧瞧~

20140803003  

 

斑斑就像是升級的美X美早餐店, 瞧瞧擺盤, 跟在東區吃個美式早餐一樣的fu~ 奶茶是用一般飲料杯, 所以就不讓奶茶入鏡... 不過, 奶茶喝起來像手搖杯的奶茶, 屬貓個人滿喜歡的, 感覺是比美X美的好喝許多!

20140803004  

20140803005  

 

第一次體驗斑斑的感想是- 好好吃唷~ 銅板價體驗類東區早午餐! 手做漢堡, 薯條, 手做土司都很不錯~ 

20140803006  

 

很難得在屬貓家一帶有這樣優質早餐店, 吃的過程中都很興奮! 於是~ 就跟貓弟決定了每週的假日早餐約會! 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20140803007  

 

 ★,:*:‧斑斑廚房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