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吃到喬利堤了, 一直對喬利堤的口味唸唸不忘~ 喬利堤真的是偏高價位, 這次吃完的心得一樣, 還是喜歡, 但是結帳時真的會唉唷~抖一下!

 

重整門面的喬利堤外觀變明亮了, 以前總是很容易忽略他, 現在則是在門口猶豫不前, 因為還沒掛上招牌, 呵呵~ 屬貓當天是因為看到主廚, 所以才肯定沒走錯間!

 

這是胖仔初嚐喬利堤, 當然是要推薦他帕馬火腿蜜瓜 340, 屬貓很懷念這一道! 沒仔細看, 還以為很大一盤, 其實只有4片, 呵呵~ 這火腿加蜜瓜真的好好吃!!! 只可惜, 吃完意猶未盡~

20140719_183113  

 

主廚自行搭配義大利麵, 因為一直猶豫不決, 後來就乾脆主廚決定! 直白的說是豬肉貓耳朵左橄欖油紅醋起司, menu上沒有的料理. 貓耳朵是有嚼勁的, 胖仔粉愛, 搶食了5分之3的份量!

20140719_184846  

20140719_185010  

 

義大利黑松露蘑菇奶油起司燴飯, 600多, 這可是限量供應. 松露很多, 雖說整個口感很優, 但是再次吃到卻沒有第一次驚艷, 不過屬貓還是很喜歡!

20140719_185742  

 

吃完麵跟飯, 因為肚子還有空間, 所以又點了肋眼牛排 980, 比起飯麵類, 這肋眼是相對便宜. 搭配的生菜一樣是油醋口味, 讓肋眼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整體調味出色, 肋眼嫩又多汁!

20140719_195224  

 

吃完正餐, 最後當然還要有甜點... 胖仔已經在旁邊嚷嚷吃不下了! 可是, 怎麼可以錯過提拉米蘇呢?!!! 

 

提拉米蘇 300, 醬醬醬, 一登場馬上被胖仔搶食, 阿明明就說吃不下了, 竟然還很囂張的一直搶! 好好吃~

20140719_202724  

 

然後, 還是硬要點抹茶歐蕾 200, 因為怕太膩, 所以請他們不要用太甜, 可是就變得抹茶味比較重了, 屬貓覺得還是甜一點好喝~

20140719_203030  

 

就這樣很滿意的用拼圖呈現這一餐的美好時光! 

2014-07-20-12-00-42_deco  

 

但是... 結帳時可不美好, 總花費3993, 好驚人的價錢, 還好可以刷卡... 而且胖仔都沒問價目明細! 雖說屬貓很喜歡喬利堤, 但是3993的價錢真的很傷, 可以很開心地去吃茹絲葵了 @@ 下一次要吃的節制點!

 

以下是初訪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6995189

餐廳名片_10  

餐廳名片_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