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不乏討論台北四大燒肉有哪幾家, 也有不少推文幫襯... 但是, 屬貓心目中的燒肉覺對沒有MOE燃...

 

嚐過大腕後, 大腕榮登屬貓心中排名第一名, 但還是很想嚐嚐不少人推薦的其他燒肉店... 就這樣, 屬貓跟胖仔在上星期六晚上去品嚐了MOE燃, 臨時訂位只訂到三店, 就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一帶.

 

只訂到晚上7點半的, 走進三店, 裡面只剩幾桌客人. 服務生帶位後遞上MENU, 屬貓跟胖仔就開始挑肉, 很期待好吃的燒肉!

20140712_193530  

 

剛開始, 屬貓不小心打翻醬汁, 灑了一地, 沒有服務生幫忙清理, 屬貓自己將地板稍微擦拭!

 

$90 泡菜綜合, 口味ok

20140712_194719  

 

$100 和風芝麻沙拉, 很大一碗, 價錢滿實在的

20140712_194832  

 

$240 本產黑豬五花, 服務生放下這盤肉就離開了, 完全不介紹肉名... 於是納悶的胖仔請回服務生說明, 然後服務生解釋肉名後又離開了... 納悶的胖仔又請回服務生代為燒烤~ <呵, 不想自己烤>

20140712_195116  

 

$780 厚切牛小排(上面), $480 特級牛排翼板肉(左下), $340 厚切內橫隔膜(右下), 服務生一樣放下肉盤就走, 不多做說明... 看著厚切牛小排這麼小一塊很是心疼!

20140712_195701  

 

$110 大腸, 雖是好吃, 但沒有大腕般的讓人驚艷!

20140712_200346  

 

$60*2 干貝, 晾在桌上將近1小時的干貝~

20140712_200424  

 

$120 野菜湯, 還ok

20140712_200651  

 

就這樣一口氣將肉盤, 大腸, 干貝陸續上桌, 屬貓心疼這些食材就這樣晾在桌上. 話說, 花了錢品嚐貴的肉, 不是應該在客人即將品嚐完一種肉之後才接續上菜嗎? 屬貓看著干貝就這樣重頭放到尾, 直到最後才上燒烤!

 

$130 萊姆沙瓦, $160 生啤

20140712_200721  

 

花錢吃很貴的肉, 當然還是有肉本身的好口感, 但是這次很不值這價錢, 而且這整體服務實在不佳!

 

總共花了$2900多, 比大腕還貴, 但是卻不值得! 屬貓跟胖仔都很不愛~ 等級不及大腕與胡同, 吃個老乾杯午間套餐也比較值得. 只想說, 貴的燒肉還是坐吧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