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ega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旁的巷弄裡, 這一帶可也是美食戰地, 低調的Botega裡頭座位不多, 熱情老闆用英文解說當日必嚐美食, 雖然不是全部都聽的懂, 但是可以感受老闆的熱情!

20140705_185459  

 

聽從老闆推薦, 點了BURRATA $420, cheese撘配麵包, 番茄以及芝麻葉一起吃下, 口感很獨特, burrata很好吃, 單吃也不錯. 雖說屬貓也不是專家, 但是Botega的burrata是目前吃過最美味的! 老闆說只有假日才提供這一道fresh cheese~

20140705_175003  

 

義式碳烤時蔬, 忘記多少錢, $250左右吧. 有菇類, 節瓜, 烤茄子跟橄欖. 比較奇妙的是烤茄子, 用詭異來形容吧, 因為跟中式吃起來口感不同. 其實感覺很平凡的一道菜,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嚐嚐!

20140705_175014  

 

家鄉手工寬麵佐鴨肉醬, $380吧, 屬於稍微有嚼勁的類型, 撘配鴨碎肉還滿特別的. 這道手工寬麵屬貓滿喜歡的, 老闆每天早上親手擀的麵皮, 有家常麵的fu~ 呵呵! <被這樣形容是low掉了嗎? 其實屬貓是正評唷!>

20140705_181358  

 

嫩煎肋眼牛排10oz, $650還$680的, 沒有特別記下價錢. 好吃, 真的是甜嫩的, 配菜四季豆跟炒菇也很好吃~

20140705_183406  

 

提拉米蘇, 屬貓只吃幾口, 被貪吃鬼胖仔搶食 <恨呀~>, 好吃的老闆親製甜點! 

20140705_184926  

 

用最近很愛玩的拼圖做happy ending!!! 可以再回訪的一家義大利餐館, 每道菜的分量不大, 所以屬精緻價位. 是否道地, 屬貓不敢評 <又沒去過義大利>, 但是敢推薦! 結帳時因為零錢不夠, 老闆娘還阿殺力的去零頭, 然後吩咐我們要再回訪! LOVE~

2014-07-06-00-44-03_deco  

2014-07-06-00-43-02_deco  

餐廳名片_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