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的新加坡, 一樣的Jet Star, 帶著一樣的期待心情啟程... 但是... 遇航班誤點, 所以原本的無招牌宵夜落空, 抵達無招牌時已經過了營業時間(這家營業到凌晨2點), 只好隨便吃吃永和豆漿...

DSCF3610  

 

真的是隨便挑的, 連麵線都有賣, 口味普通, 總值SGD13.8, 吃飽後到小7買個啤酒就回Fragrance Hotel飛龍酒店結束第一天晚上!

DSCF3614  

 

介紹一下Fragrance Hotel, 原本計劃一下飛機就衝去芽龍(Geylang)無招牌吃螃蟹大餐, 所以第1晚入住附近的Fragrance Hotel, 無早餐, SGD60.

 

房間小巧... 其實挺擁擠的, 比日本飯店房間還擠. 衛浴也很簡單, 只用個浴簾隔出馬桶與蓮蓬頭, 廁所出口旁邊還有個小型洗手台, 算是方便2人使用!

 

床型感覺比標準雙人床略小, 所以屬貓整晚都被胖仔鬼壓床 @@, 而且床是硬的, 呵呵!

 

小歸小, 但也還有梳妝台, 方便女人整理儀容!

 

1晚SGD60, 很划算, 撘晚班機就想省一點, 不要花太多錢在第1晚的住宿!

DSCF3628  

DSCF3630  

DSCF3627  

 

看一下白天的飛龍酒店! 

 DSCF3645    

 

 

[[這次新加坡重點報告]]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564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