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跟胖仔倆人無所事事, 突然想再去吃"隆", 於是在6點初到附近後急call"隆"確認是否有位子, 幸運的是, 真的還有位子! 這讓屬貓覺得以後可以成為"隆"的常客, "隆"就是那種有一定客源, 但不需要提早搶位的口袋名單 

 

 

跟胖仔才到沒多久, 店裡就客滿了, 2個人比較好喬到位子, 再多可能就無法隨心所欲了 

 

前菜- 吻仔魚, 一樣是走清淡路線, 在蘿蔔泥上伴點日式醬油, 口味極佳! 在上次用餐後, 這次對前菜有新的心得! 前菜千萬不要立馬喀光, 可以在菜與菜之間細細品嚐, 可以淡化吃太多肉的油膩感 

20140322_183927  

 

綜合炒苦瓜- 180, 好吃! MENU說是沖繩名菜, 這苦瓜雖然是綠色的, 但是沒有山苦瓜這麼苦, 是很順口的苦瓜, 搭配的炒蛋, 也炒得很實在, 而且有豐厚的蛋感 

20140322_185750  

 

醬油小管, 不在菜單上, 這是當天店員推薦, 好吃! 小管軟度適中, 不會太老, 屬貓最近剛調整矯正器, 牙齒沒有太大的咀嚼力, 但是吃這小管, 可以好好品嚐不費力, 所以才說這小管燙得很適中!

20140322_185756  

 

炸牛肉餅- 200, 這也很讚, 裡頭還有牽絲起司, 雖說炸物是油的, 但是這牛肉餅卻不油膩, 肉餅很札實, 建議可以3人分食, 在味覺享受上更好!

20140322_190255  

20140322_190448  

 

雞肉丸子烤明太子- 160, 這雞肉丸子也很實在, 肉質扎實, 明太子的比例也很好, 沒有添加過多的美奶汁, 這真的是好吃的雞肉丸子烤明太子... (說真的, 有些店的明太子都不像是明太子, 調的跟美奶汁一樣!)

20140322_190544  

 

烤雞皮- 60, 這個也是烤得很適中, 不油膩, 但是口感就沒有amazing的感覺

20140322_191102  

 

另外也有點500c.c.黑啤跟一杯可爾必思, 因此這次餐費總計1320, 還會再回訪的!!!

 

第一次用餐可參考以下分享: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9124748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