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犯懶的屬貓又要來貼貼美食分享嚕, 這次介紹的是十二籃(粥火鍋).

 

以前偶而經過這家火鍋店, 都會看見外頭有人排隊, 但是總忘記要去吃他... 這次胖仔有follow到這家火鍋店, 海鮮可是胖仔的愛, 尤其是這種澎湃的海鮮火鍋!

 

別急~~~ 先來瞧瞧這鍋湯, 這可是米湯, 用了幾種穀物熬成, 先嚐一口, 有點淡淡的鹹味, 這厲害的米湯馬上讓宿醉的屬貓稍微有點活力, 健康的湯, 呵呵!

20131130_151025

 

接著瞧瞧這沙母, 好rich, 黃滋滋的蟹膏, 看了就口水直流  不只是好看而已, 真的很美味, 沙母滿滿蟹膏, 屬貓吃得很滿足!!

20131130_151019

20131130_152013

 

最後, 再用鮮美的沙母海鮮湯頭煮粥, 號稱加了10種米粒, 尤其是那加拿大生米, 咬起來QQ地, 很有口感!

20131130_161848

 

屬貓很滿意這次胖仔做的功課, 很棒! 值得回訪的火鍋   讚讚讚!!!

20131201_130430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