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光顧了, 最近覺的毛孔粗大, 所以決定再來去蜜糖一下

 

蜜糖雷射現在可以用Line預約了, 很方便, Line一下就完成!

 

洗完臉, 雷射前

photo 1  

 

進美容室後, 首先先戴上眼罩, 接著進行2輪的全臉雷射; 再來是第3輪的全臉雷射+加強在意部位, 然後繼續加強黑眼圈, 痘痘, 斑點等. 雷射全程估計有10分鐘, 感覺是比以前周到!

 

雷射完成後, 先用清水洗臉, 接著用蘆薈凝膠冰敷全臉

photo 2  

 

冰敷完後用保養品等就大功告成! 

 

這次雷射, 剛開始覺得前後落差不大, 但是幾天後就慢慢覺得皮膚有光澤度, 果真還是有成效! 偶而來個雷射真是不錯的保養選擇!!

 

 

 

104蜜糖雷射首發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6705337

104蜜糖雷射趴兔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8134835

104蜜糖雷射壽星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9631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