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 屬貓覺的撈麵非常有香港fu~

 

以前意外發現的美食, 久了沒吃就會想念!

 

昨天補班日不上班, 跟著胖仔去吃好久好久沒光顧的老友記. 以前總是在下午1點才吃午餐, 所以每次都吃不到烤鴨, 這次托補班的福, 中午12點到老友記, 人一樣很多, 但是略遜正常假日的人潮, 所以不用等就有座位了.

 

點了豪油雲吞撈麵(湯)-120, 干貝皮蛋滑雞粥-105, 以及三寶拼盤-270, 三寶拼盤頗貴的!

 

港式撈麵, 屬貓第一次在香港吃到就愛上他, 第一次在老友記吃撈麵時, 屬貓可是驚呼---香港味!!! 大又札實的雲吞也很棒!

DSCF2579  

DSCF2580  

 

粥很稀, 但是有入味, 可是沒找到干貝. 喝完整碗粥感覺像在喝湯, 呵呵~

DSCF2577  

DSCF2578  

 

三寶拼盤, 很開心這次終於吃到烤鴨, 烤鴨每次都一瞬間就賣完, 所以要吃老友記烤鴨要趁早! 不過屬貓這次比較讚賞燒臘, 嫩又可口, 沒有過重的豬肉味. 烤鴨則感覺比較硬, 可能屬貓牙齒剛重新調整, 所以比較不善咬跟咀嚼...

DSCF2581  

DSCF2582  

 

就在12點多, 服務生已經嚷著"烤鴨賣完囉", 烤鴨果然搶手, 又過幾分鐘, 服務生嚷著"鴨肝也賣完囉"... 這讓屬貓開始期待下次的鴨肝!!!

 

老友記就在東區星巴克後面廣場的巷子裡, 很好找!

 

 

老友記粥麵飯館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1樓
電話:02-27312265/02-27312269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