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屬貓真的很不關心主治, 主治就快要生產了, 屬貓這時才意外發現主治有身嚕, 太誇張了!

 

但是這下也糗了, 屬貓的整牙工程還沒結束, 主治就即將要去生小孩, 頓時覺得很不安心... 可見屬貓多麼信任自己的主治... 看著看著也習慣了, 不想換醫生啦~~~

 

這次, 主治一樣把重點放在上排牙齒, 要繼續默默往後移動一些些, 所以一樣的把上排牙齒拉緊緊的!

 

只是這次要掛像皮筋, 可能是可以加速進度吧?! 另外, 主治也將屬貓下排臼齒內側的橡皮筋取下更新, 好像有一陣子沒換了, 真的滿有味道的 @@

20130911001  

20130911002  

 

下一次看診是3週後, 主治吩咐2~3週內回診, 因為他快要請產假了, 所以要趕進度囉!!! 加油 GOGOGO!!!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