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是微整形, 但也是愛美的一個重要環節, 因此就分類到微整型吧

 

炎炎夏日, 容易出油的鼻子, 很容易不小心變成顯眼的草莓鼻, 所以夏天的屬貓最愛清粉刺了!

 

不過, 坦白說, 這粉刺也不可能永遠消失, 就像灰塵一樣, 打掃完沒多久又開始積塵, 所以只要有毛孔,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就不可能沒粉刺!

 

但是, 有時這粉刺實在太顯眼, 沒化妝的日子就整天幻想別人在注意屬貓的鼻頭粉刺 <--- 太自戀了!

 

研究過許多妙方, 最終還是覺得用妙鼻貼比較有成就感.

 

使用前, 屬貓會先用凝膠去鼻頭角質(只用鼻子), 利用去角質推擠粉刺, 這樣有點粉刺浮出的情況下比較容易拔除粉刺!

 

接著用清水去除凝膠(也只清洗鼻子, 其他地方避免沾水), 在清洗後濕的狀態下用妙鼻貼, 再吹個冷氣, 讓妙鼻貼可以乾得很完整... 夏天悶熱, 如果不吹冷氣, 很難讓妙鼻貼布下的膠完整跟鼻子密合變乾, 所以冷氣這招不可少!

 

15分鐘後, 確認貼布是完全乾燥後, 在由下往上(效果較佳)撕去妙鼻貼, 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不會清光所有粉刺, 但是那些大而顯眼的粉刺, 基本上都可以被拔除唷!

 

經驗小分享:屬貓都是在一整天沒化妝的情形下, 忍到傍晚, 鼻子出油出到膩了, 在洗臉洗澡前完成這件事, 洗完臉後反而成效不彰!

 

*****有圖有真相*****

DSCF2221  

DSCF2222  

DSCF2224  

DSCF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