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貓的矯正進度即將進入尾聲, 應該是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在今年完成這項任務!

 

這次主治調整上排鐵絲, 然後觀察屬貓那顆抽過神經漸漸變黑的門牙, 詢問著屬貓是不是想做假牙, 屬貓覺得應該要去做的, 因為照相時, 那顆漸黑的門牙真的有些顯眼

 

於是這次主治吩咐屬貓, 家庭作業就是找自己的牙醫評估假牙的空間. 因為2顆門牙大小不一致, 需要戴牙套的這顆門牙比較小, 所以目前是在這顆門牙跟小門牙之間留點縫隙, 讓牙醫評估這樣的空間夠不夠他裝一顆跟隔壁一樣大小的門牙!

 

這次在門牙上下也拉橡皮筋, 主要就是維持空隙! 經過屬貓3天自行觀察, 那空隙還真的有稍微又拉開了!

20130705001  

20130705002  

 

再來就是屬貓還是要靠意志力控制舌頭, 不要因為一時大意, 就讓舌頭影響牙齒排列!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