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仔最近真的是很認真地爬文, 幾乎是把日本料理翻透透, 這次來到了本多, 師傅也是大有來頭, 胖仔可是興緻勃勃!

20130622001  

20130622002  

 

星期六中午, 本多一樣有供應商業午餐定食(星期一至星期六午間供應), 價位非常親民, 以師傅的手藝, 這樣的價位很划算!

20130622003  

 

餐前附上熱毛巾, 舒緩身心, 附上一杯冰沁麥茶, 解渴!

20130622004  

 

胖仔點握壽司套餐(梅), 屬貓則是竹筴魚丼, 慶幸的是屬貓是當天中午最後一客竹筴魚丼, 不是沒有食材, 而是, 主力師傅就本多先生一人, 客人一多就沒功夫好好料理竹筴魚丼了, lucky  

 

另外還加點安康魚肝豆腐(150)及一條粉貴的烤紅鯸魚(1800)... 容後詳述 @@

 

安康魚肝, 撘配蔥花, 海苔絲, 辣醬(屬貓沒吃出是什麼應該是明太子醬, 有微辣口感), 佐醋醬, 札實綿密好吃.

20130622006  

 

湯麵以外的套餐都有附餐前沙拉, 蒸蛋, 以及餐後味增湯, 甜點紅豆湯.

 

沙拉的調味很清爽, 剛好開胃!

20130622005  

 

剛出現的蒸蛋看起來很樸實, 只看見香菇, 但是翻一翻後就找到了魚板, 白果跟雞肉, 即使被屬貓翻成像ㄆㄨㄣ還是好吃!

20130622007  

20130622008  

 

首先看看胖仔的握壽司套餐(梅), 有6罐握壽司, 1個軍艦壽司及3個捲壽司.

 

有些都忘記名稱了, 大致是有比目魚, 竹筴魚, 干貝, 黃雞魚等, 其中有個裹著紫蘇, 口感很特別.

20130622009   

20130622010  

 

鮭魚卵軍艦壽司, 胖仔不吃賞給屬貓, 真開心, 屬貓超愛吃鮭魚卵的, 不腥很讚!

20130622011  

 

佈滿美奶汁的鮪魚捲壽司, 還不錯, 美奶汁意外清爽不膩, 不過屬貓比較偏愛握壽司, 呵呵~

20130622012  

 

接著看看屬貓的竹筴魚丼,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口, 已經經過師傅特殊手抓, 所以無需沾醬, 而且連黃瓜都好吃, 沒什麼色素! 吃完這丼飯真的就超飽了! <但是這時還不知道紅鯸竟然是特大尾>

20130622013  

20130622014  

 

烤紅鯸實在是個意外, 點餐時, 服務生有告知今天的紅鯸比較大隻... 但實在是沒想到這麼大隻, 烤魚又是以重量秤價, 所以就意外花了1800, 還好這魚真的很好吃, 肉超嫩, 至於到底是不是台灣第一好吃烤魚, 屬貓無法評斷, 因為還沒有吃透透, 但肯定是目前屬貓吃過的烤魚中數一數二了! 烤魚是在小廚房私密完成, 所以都無法窺祕  

20130622015  

 

擺盤中還有個厲害的蘿蔔, 看起來就是長觸腳一樣 

20130622016  

 

餐後的味增湯就是豆腐, 蛤利跟海帶芽, 味道適中, 樣式雖簡單, 口感依舊不馬虎. 在吃完這麼大隻的紅鯸後, 喝這碗湯很剛好 @@

20130622017  

 

紅豆湯也是滿滿紅豆, 不甜不淡, 飽和的口感, 料又多, 好吃!

20130622018  

 

還好烤魚是真的很棒, 雖然意外失血, 但也沒花冤枉錢, 但還是誠懇提醒大家, 要點烤魚時還是問清楚價位比較不會太驚喜. 套餐的分量屬貓覺得很剛好, 中午12點半後客人就漸多, 主力師傅一人也是超忙的, 所以後面的客人上菜就比較慢... 如果不想空等太久, 大家不防早點用午餐, 上菜的時間就會很剛好!

 

本多的商業午餐定食價格很實在, 樣式也多, 下次要再來嚐嚐不同的料理!

 

 

 

本多日本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7弄1號之1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4:00 晚餐17:30 ~ 21:30(已更正)
電話:02-2545-8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