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第10支等了3季終於入手! 上星期終於開了今年度第一潛, 也是首次去和美潛水!

 

因為沒有夠力的潛水相機, 所以到目前為止, 只能跟大家分享屬貓的純文字海底世界!

 

這一次久違的潛水, 原本應該是風平浪靜好氣候, 水溫25, 能見度8米... 但是沒想到下水後不久便開始起浪, 原本菜鳥屬貓在水裡也沒感覺有浪, 但是就在準備浮出海面時, 第一次方位錯了, 就在重新下潛時, 突然一陣浪把屬貓打翻了, 屬貓就這樣滾呀滾地, 完全不敵浪衝, 還好教練即時發現, 兩位教練合力將屬貓拉回上岸處!

 

上岸後屬貓就覺得頭有沉重地暈眩感... 屬貓暈浪了! 慶幸的是還好屬貓沒撞到頭, 不然這後果真不得而知!

 

在休息1小時後, 屬貓也恢復元氣, 繼續第2支下潛. 這時能見度已經只剩3米左右, 而且海面持續起小浪, 光是下水穿蛙鞋就費了一番功夫.

 

還好這浪在水面比較明顯, 水裡感覺還好, 起初也是有順利進行潛水, 但是這次屬貓的耳壓比較不穩, 持續都有壓力感

 

然後, 就在準被慢慢浮出水面時, 屬貓又被浪滾! 這一次教練就在屬貓身旁, 因此教練有及時抓住屬貓, 讓屬貓不至於迷失方向...

 

可喜的是, 就在屬貓被浪滾後很意外地看見一隻透抽, 非常可愛的待在沙裡, 這是這次的小收獲!

 

這次屬貓被浪滾, 因為有一時緊張, 所以耗氣量頗大, 另外屬貓踢水方式也有待加強, 教練說屬貓在水裡像是在踩腳踏車一樣, 這樣的動作很耗體力也不能有效前進, 所以要好好改善!

 

這次潛完, 胖仔又堅持衝去黑白毛墊肚子, 所以照片又是味增魚湯 & 炒小捲囉~

20130601006  

 

 

屬貓潛水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512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