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週末是西班牙月! 怎麼說? 自從5月初帶胖仔去PS TAPAS後, 胖仔突然對西班牙料裡很感興趣, 繼上週去體驗了愛評網第一名之L EXITOS後, 昨天星期六晚餐就改去西班牙小酒館比較比較.

 

首先, 屬貓滿喜歡PS TAPAS, 第一次去是5年以前了, 第二次則是今年4月跟朋友聚餐, 突然又想起PS TAPAS, 只是沒想到, 事隔多年, 喜愛異國料理的屬貓還是覺得好吃! <很多時候是, 當你又吃過很多更美味的料理時, 通常不會覺得以前吃的餐廳有多好吃了, 舌頭便刁了>

 

來介紹同事去吃, 他也是一吃就愛, 因此才想說也帶胖仔去體驗, 果真, 胖仔也一如屬貓期待, 愛上那裡的氣氛跟料理, 不過, 還是要說一句, TAPAS小菜, 為了下酒, 還真的普遍重鹹口味!

 

接著下一週, 胖仔一直想著西班牙料理, 滑一滑愛評, 於是就轉戰評價第一名的L EXITOS, 部落客寫著: 吃了會飛起來! 吃了會懷念! 但是這家非常不對屬貓跟胖仔的胃, 不會不好吃, 但就是缺乏那一點驚喜與肯定! 也許是挑錯菜? 反正L EXITOS就這樣被屬貓跟胖仔遺忘了!

 

再來, 就要談談主角- 西班牙小酒館, 用餐氣份比較類似西餐廳, 跟PS TAPAS迥然不同! 晚上6點到, 當時店裡人還不多, 因此專屬服務生就特別留意你那桌的一舉一動, 還真有些不自在 @@

 

點了1800元的2人套餐, 附餐前麵包, 沙拉跟湯品是二選一, 我們點了燻鮭魚凱薩沙拉; 可以選2份TAPAS小菜, 點了巴塞隆納炸蝦及辣味中捲; 以及一份主餐跟甜點, 主餐點松露燉飯, 甜點則選西班牙冰淇林派; 另外加點一杯230元的西班牙金星啤酒, 屬於麥味較重的啤酒! (折扣後金額2163元)

 

桌上放了一張精選料理照片, 如果喜歡, 可以依照片選菜!

20130525018  

 

<餐前麵包> 迷迭香口味, 麵包很鬆綿, 搭配大蒜味的cream cheese, 真的好吃! 屬貓跟胖仔都很愛cream cheese, 所以就一點不剩的扒光光!

 20130525017  

 

<燻鮭魚凱薩沙拉> 大家一定要點這沙拉, 燻鮭魚超入味超好吃, 真的可以媲美大飯店手藝了, 還有微酸微甜風乾番茄點綴, 很不賴! 餐前麵包還沒啃完, 沙拉就上桌了, 這時桌面已經顯的擁擠!

20130525019  

20130525020  

 

<巴塞隆納炸蝦> 裹著麵條的4隻炸蝦, 吃起來很新奇, 但是如果沒有麵條, 那炸蝦就顯得很單調了! 沾著蜂蜜芥茉醬一起吃, 口感Q甜! 這時, 屬貓受不了了, 完全沒有一樣菜吃完, 炸蝦就趕著上桌 , 於是趕緊跟服務生說請出菜慢一點! 不然就怕沒地方擺了!

20130525022  

20130525021  

 

<辣味中捲> 這道很普通, 重點就只是上面的辛辣香料, 中捲本身很Q, 但卻沒什麼入味!

20130525023  

 

<松露燉飯> 吃一口就覺得下次要點別的! 沒有吃出松露味, 反倒覺得有海苔醬的味道! 上面放一片薄餅(攪拌後餅一軟化, 就覺得餅消失了), 還有刨點帕瑪森起司, 不過米飯粒粒分名, 典型的西班牙燉飯, 但是沒有重重松露味, 讓屬貓好失望! 也有可能是屬貓不懂啦?...

20130525025  

20130525026  

 

<西班牙冰淇林派> 香檳葡萄口味冰淇淋加上OREO巧克力, 很好吃, 是滿意的甜點! 旁邊那顆果實也挺有趣的, 冰凍過, 有著酸酸甜甜好滋味!

20130525029  

20130525030  

20130525031  

 

屬貓的評價是還想再去吃, 雖然這次不是這麼滿分, 但是以料理的口感而論, 餐點口味不錯, 尤其是燻鮭魚! 下次想換換別種菜色! 刷花旗卡, 餐點有打9折唷, 酒類無折扣, 但是現在有啤酒買2送1活動!

 

 

 

西班牙小酒館

電話:02-2716-9332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