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久的游壽司, 昨天終於終於讓屬貓等到了! 之前都因為莽撞行事, 想到就給他衝過去吃, 結果就如同大家猜到的, 沒訂位就等著鎩羽而歸吧!

 

游壽司1店, L型的吧檯座位, 一眼望去大概也就10個位置吧, 午餐時間分為2個時段, 12點到13點, 13點到14點, 用餐時間約1小時, 乍聽之下感覺用餐時間很倉促, 不過等人客們親自體驗後就知道, 這時間還滿剛好的, 不疾不徐! <前後文看起來是很衝突>

20130525003  

 

最讓人開心的是游壽司有午間定食, 散壽司定食430, 握壽司定食430, 綜合壽司定食460, 可以用相對低價的消費享受美味的新鮮食材.

 

屬貓跟胖仔都選握壽司定食, 有握壽司7貫, 玉子燒, 豐盛翠綠的和風沙拉, 還有加了滿滿杏鮑菇跟鮮魚的味增湯.

20130525002  

 

店裡清一色超高腳椅, 對於身高只有157cm的屬貓而言, 想一屁股坐上去可不容易, 還橋了幾次椅子.

20130525001  

 

從鏡子裡可以看見師傅背面牆上有個可愛的握壽司時鐘, 坐椅背後的牆上還有掛勾可以掛包包, 是貼心的地方, 不然要在高腳椅放屁股跟大包包還真有點擠!

20130525004  

 

阿勇師傅等胖仔停好車進門後才開始幫我們上菜, 也是貼心的地方! 本來想說用餐時間1小時, 應該是一點好餐點就急著上桌吧, 屬貓的偏見真是大錯特錯!

 

說實在的, 游壽司為了讓客人嚐到新鮮食材, 肯定是不可能隨便就魚貫地送上握壽司, 食材口感變差可是會砸了自己招牌!

 

<和風沙拉> 清爽蘆筍, 甜玉米, 海帶芽, 不酸的番茄, 豆芽菜, 高麗菜絲, 萵苣等, 爽口好吃, 一口氣吃光一碗沙拉會容易有飽足感, 所以分次享用比較好!

20130525005  

 

<甜蝦> 很新鮮, 用甜蝦當第一味, 應該就是為了不影響接下來的鮮魚美味. 甜蝦本身味道不重, 很中庸的口感!

20130525006  

 

<大目連> 有甜美的難忘滋味, 這時就慶幸還好甜蝦沒有過份鮮甜 XDDDDD

20130525007  

 

<白干> 口感有點QQ的, 因為阿勇師傅會清楚地告知魚種, 所以這也是屬貓第一次清楚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20130525008  

 

<蔥花鮪魚> 原本就好奇冰櫃裡的魚末是哪種魚, 正在猜想是鮪魚時, 蔥花鮪魚就上桌嚕! 上面一坨蔥花提味, 海苔捲裡也加了點醋飯, 讓人不會因為一團魚末而感到黏膩, 彼此變成很好的食材搭擋!

20130525009  

 

<炙燒鮭魚> 真的是經典! 用炙燒逼出些油脂, 讓鮭魚變成入口即化, 真是魂牽夢縈呀! 這比單吃鮭魚生魚片好吃很多, 超推!!!

20130525010  

20130525011  

 

<鰹魚> 是比較有嚼勁口感的魚, 說直接點就是比較硬質地的魚囉. 不過在游壽司巧手之下, 稍微炙烤鰹魚表皮, 再加上蔥花薑泥去腥味, 嚐起來真的是Q彈!

20130525012  

20130525013  

 

<味增湯> 一整碗滿滿的料, 一堆杏鮑菇, 魚肉, 豆腐, 果然不馬虎! 這湯也是定食的一分子, 因此也是真材實料!

20130525014  

 

<炙燒星鰻> 炙燒真的是美味耶, 屬貓其實不愛鰻魚這種魚類, 但是這道炙燒星鰻, 就這樣意外地讓屬貓愛上她! 推呀~~~

20130525015  

 

<玉子燒> 在結束那一貫貫鮮美食材後, 最後遞上玉子燒來平緩味蕾的驚艷!

20130525016  

 

游壽司的薑片跟醃蘿蔔都是很好的配角, 不搶味, 每嚐完一貫鮮美握壽司, 就要依賴他們來去味, 這樣才能不受打擾地享受下一貫的美好!

 

第一次品嘗游壽司, 給他的評價很高, 食材的順序在有經驗的師傅掌控中, 食客可以依序且不會味覺錯亂地享受不同口感的食材, 而且也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屬貓在這吃到不一樣的鮭魚跟星鰻, 真的是好值得唷! 以游壽司的品質而論, 花430元吃到這種鮮美, 很划算! 推薦推薦再推薦囉!

 

而且1小時用餐時間還滿足夠的, 那邊不適合餐後閒聊, 整套定食吃完大概就40分鐘以內吧! 吃完約是8分飽, 因為是8分, 所以讓你有空餘的2分繼續想念他!

 

 

 

游壽司1店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8-2號

電話: 02-2322-5531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30-21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