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貓三訪黑米, 可說是一年一度. 第一次是跟Corinne & Big Run, 那時黑米剛開幕一陣子, 還不用訂位就可以順利吃到中餐; 第二次是跟黃胖, 當時是吃平日晚餐, 很驚險地訂到位子.

 

第三次就是這次啦, 人氣沸騰的黑米已經是搶手到難以訂位, 只能現場候位, 大約等到8點多才能順利吃到晚餐.

 

但也知道了, 如果沒有很餓, 不妨來個稍晚的晚餐, 8點半到現場感覺就不用等待囉, 但是點餐只到9點, 所以下手要快!

20130323001  

 

屬貓跟胖仔2人各點一份主餐, 番茄雞肉麵跟德式香腸披薩, 其中一份搭配3選2套餐, 加130(小小漲價囉), 選了沙拉跟濃湯, 還點了下酒好菜, 香煎蘑菇, 還有檸檬比特... 因為開車所以不喝酒 :))

20130323003  

 

以前屬貓都吃墨魚燉飯, 這次則選了義大利麵跟披薩當主食, 也一樣好吃.

 

沙拉很清爽, 濃湯口感不錯, 下酒菜香煎蘑菇真是讚, 因為是下酒菜, 所以有加蒜片香煎, 非常有風味! 這次沒點薯條, 不過薯條也是蒜味薯條唷, 配酒正好!

 

這次最一般般的就是檸檬比特啦, 屬貓覺得很普通~ 也許是因為主菜跟下酒菜都是重口味, 所以顯的飲料無味吧 XD  

20130323004  

20130323005  

20130323007  

20130323008  

20130323009  

20130323010  

20130323002  

 

這次消費836, 黑米值得一吃再吃, 經濟消費好去處! 不過坐位不多又擠, 所以更顯搶手! 4月中要跟PeiGhi聚餐, 本來想說早早訂位應該有位子, 沒想到訂位已滿, 太可惜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6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