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回診日, 主治翻了翻屬貓的牙, 問說, 怎麼門牙縫這麼大? 屬貓冤枉說, 這是你上次磨的呀 XD... 不過主治偏偏認為他才不會磨這麼大縫! 後來又讓屬貓說說話, 觀察屬貓的舌頭是否會影響門縫閉合, 但也無所獲!

 

最後就幫屬貓換換橡皮筋, 然後叮囑屬貓這次要拉個不同位置的橡皮筋, 在小門牙上弄了個新軟絲; 同時也吩咐屬貓平常仍要多注意舌頭, 不要讓舌頭影響牙齒排列!

 

**比對上一次照片記錄, 這門牙縫經過了6星期, 好像真的一點也變化過!

20130306002  

20130306001  

 

再經過2星期的觀察後, 屬貓今天發現門牙縫好像真的有變小了, 但是本來已經密和的小門牙縫, 有一邊卻又被拉開了, 這一切只能讓時間來磨和屬貓的門牙們, 期待下一次回診的好消息!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