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心過完年, 就聽到令人唏噓的憾事...

 

開工第3天, 朋友的老公就因為心肌梗塞, 在凌晨4點左右走了, 枕邊人在睡夢中突然一陣急促呼吸聲, 然後叫也叫不醒, 短短幾分鐘, 突然就再也沒動靜, 就這樣撒手人寰. 小孩才出生快滿3個月, 她老公正當盛年, 也不過35以內的年紀, 聽到這樣的事真是令人不捨及遺憾.

 

聽聞他老公不菸不酒, 但偶而會有心痛現象, 可能再加上過年期間的豐盛飲食, 憾事也就這樣發生了!

 

平日, 應多注意飲食習慣, 多吃木耳, 銀杏及蔬果, 要少肉; 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讓自己有良好作息. 會有心痛, 相信已經有70%的血管堵塞了, 因此千萬不要忽略身體發出的警訊, 就算不為自己想, 也應該多為關心你的人著想! 那位朋友這麼年輕就成為孤兒寡母, 實在也令人不捨讓人同情!

 

平常可準備阿斯匹靈(抗血小板劑)在身邊, 若覺得心痛可服用阿斯匹靈控制, 更應盡快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