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 上班到下午3點老闆就喊解散, oh ya 開心

 

上上上星期六(就是1月中啦), 跟胖仔到溫德內湖店用晚餐, 不同於天母店, 位於內科的溫德, 在假日裡, 周遭環境真是異常幽靜.

 

德內湖店不收服務費, 因此主張半自助式服務, 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 自己倒水拿餐具, 自己收拾餐桌.

DSCF1887  

 

貪吃的2人本來想各點一份主餐, 但是又想到最近真的胖很多, 所以最後很節制的點了1份凱薩沙拉, 1份德是扁豆湯, 1份德國豬腳, 外加1杯大麥啤酒.

DSCF1889  

DSCF1888  

 

凱薩沙拉份量真多, 萵苣好多好多, 橄欖也味濃, 很棒, 讓屬貓自我安慰覺得這天有好好補充疏菜, 營養均衡 XD

DSCF1890  

 

德式扁豆湯, 口感佳, 有德國香腸而且豆類多, 吃豆建康多更多

DSCF1891  

 

德國烤豬腳, 皮Q又厚, 烤得香酥有嚼勁, 趁熱吃很讚, 冷了的皮下脂肪就比較油膩, 不敢吃豬皮的人應該會敬而遠之! 但是愛吃豬皮的屬貓跟胖仔可是來者不拒! 肉也烤得很剛好, 一點也不老, 跟又Q又酥的外皮很對比, 比較直接的形容就是皮硬肉軟! 皮的硬不是咬不爛那種, 而是有嚼勁的, 但是牙齒無力的人應該也不適合.

DSCF1892  

 

豬腳吃到2/3就覺得超飽了, 喝幾口大麥啤酒休息一下, 再接再厲把豬腳喀光... 在溫德的每道食物其實都適合一夥人分食, 這樣才吃得多樣又巧, 所以屬貓跟胖仔2人就只能吃道這幾樣, 而且還超撐!

 

餐後雖然很飽, 愛吃甜食的屬貓又去點了杯蘋果汁跟1塊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結果一樣吃光光, 愛吃甜食的胃果然不一樣! 用甜食happy ending!

DSCF1896  

 

店家資訊
溫德德式烘培(Wendel's) 內湖店
電話:02-8751-37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00(供餐至20:00)
週六日:早餐09:00-12:00, 一般餐點12:00-21:00(供餐至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