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發牢騷了

 

屬貓的朱老闆真是小氣又神經, 真不知道什麼時後惹到他了!!!

 

大前天, 朱老闆(以下簡稱朱男)得知客戶要自辦部門尾牙, 然後就問屬貓要不要去? 屬貓說不想去, 朱男又問晚上有事嗎? 誠實的屬貓默默說出沒有事, 結果朱男撂下一句: 這份工作也包含SOCIAL!!

 

前天, 忍不住的朱男又提起此事, 然後逼屬貓要去參加客戶尾牙. 畢竟都要硬著去了, 屬貓只好幫客戶爭取福利, 就問朱男是不是要贊助一下抽獎獎金? 結果朱男竟說不要!! 晴天霹靂呀, 這朱男也太小氣了吧!!! 逼自己員工去白吃客戶尾牙, 竟然不贊助! 靠!!! 真不會做人!!!

 

昨晚, 終於去吃尾牙了, 出發前, 白目的屬貓又問朱男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朱男說他晚上有事!!! 又要靠了!!! 絲絲姐其實晚上也真的有事, 但是也被朱男逼去參加這場尾牙, 只能說人在職場身不由己呀, 為了五斗米, 還是要聽話.

 

今天, 小氣朱男打電話問昨晚尾牙情況, 結論竟然說要寫報告!!! 靠夭唷, 吃尾牙也要交報告? 真是神經耶他!!! 到底是哪裡惹到他啦, 發神經發成這副德性!

 

以下是屬貓的尾牙報告, 請詳-

麻辣火鍋, 屬貓&阿瑞跟蔡哥坐一桌, 鍋底有鴨血, 豆腐跟大腸頭, 外加一盤沒下鍋的甜不辣跟一盤茼蒿. 三個人點了三盤肉, 一盤蝦, 一盤綜合丸子, 一盤綜合菇跟一盤排骨酥. 最後綜合丸子忘記送來, 排骨酥不好吃, 蝦子一般般, 真姐後來有來要一隻蝦子吃, 最大獎是1萬塊, 由咪姐獨得, 其他還有1000, 2000, 4000, 6000等獎 <以上, 報告完畢>

 

屬貓覺得朱男真的很起笑, 將來朱男接班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有可能人去樓空? 因為朱男實在是得罪很多workm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