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還是徒勞無功... 屬貓在啊咬啊咬後, 主治說屬貓的舌頭還是會癱在下排牙齒, 導致下排很奇怪, 這樣咬合不順會嚴重影響角正進度

 

主治要求屬貓還是要抬舌頭, 上顎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舌頭, 所以一定要放上去, 不然, 舌頭的力量遠勝於線的力量, 導致最近矯正全無進展!

 

最後主治問了屬貓一句話, 可以靠意志力控制舌頭嗎?  好簡單的要求, 當然可以呀!!!

 

不過, 坦白說, 要無時無刻想著舌頭的位置, 卻實要有恆心~ 屬貓要努力, 下次只想看到主治滿意的表情!!!

 

這次總共要拉3個橡皮筋, 屬貓不能偷懶了, 矯正進度落後其實也影響屬貓的心情, 認真刷牙刷久了也厭倦, 重點是還是有牙結石, 都被主治嫌棄 @@... 55555~~~

 

主治還提醒屬貓不能都只吃軟的食物, 硬點的食物還是要正常吃, 要維持牙齒的咀嚼功能, 不然牙齒會無法記憶自己的位置... 屬貓這才驚絕, 原來還有這種道理呀!!! 說真的, 屬貓吃東西都挑軟的吃, 太難咬或是難清潔或是要費心的一律懶得吃, 這才發現原來吃東西還是不能投機取巧. 主治只看屬貓的牙齒竟然就知道屬貓都吃軟食, 算她厲害!!! 所以屬貓開始吃芭樂了, 自從整牙後就拒吃芭樂很久~ 踏出第一步, 果然心情大好!!!

 

這次結清費用了, 終於把12萬大洋全送出去了... (年終快來吧... 要等到農曆年前一週才會將將將將地揭曉)

 

*從裡面香菇頭往外拉1條, 這時無尾熊小幫手又出動了, 如果沒有無尾熊小幫手還真難搞定!!!

20121218001  

20121218002  

 

*接著左右正面各拉1條橡皮筋, 1個正三角, 1個倒三角

20121218003  

20121218004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