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因為外出辦事, 所以跑去阿妹麵店呷飯. 不過阿妹麵店周圍還真不好停車, 繞了一下才找到適合臨停的車位

 

這是屬貓第一次光臨阿妹麵店, 因為店裡有開空調, 所以屬貓就安心入內就座. 一樓座位不多, 所以屬貓就爬著陡峭的樓梯上二樓找找, 還好這時用餐客人還不多, 所以一上二樓就發現好樣的座位, 靠送餐電梯近, 取菜時很方便!

 

20120825001  

 

阿妹麵店的老闆, 腦筋還真不錯, 在二樓安裝送餐電梯, 請客人自己端菜, 還有廣播跟對講機可隨時與客人對餐, 滿方便的. 這樣他們多少可以省點力氣, 不用一直上樓下樓, 而且端著菜走著陡峭的樓梯還挺危險的!

 

屬貓跟同事點了一碗油蔥飯, 一碗乾意麵, 一份燙青菜(老闆有說, 因為菜價飆漲, 所以每天青菜價錢會浮動, 看看菜單, 原本燙青菜一份30元, 今天變成40元了), 一塊油豆腐跟骨頭肉, 一碗排骨羹湯, 還有一碗肝連湯... 好多肉呀, 真開心!

 

油蔥飯(25)滿特別的, 油蔥有先炸過, 再淋上某種甜甜的醬, 屬貓還滿喜歡的, 飯也粒粒的, 口感很不錯!!! 不過, 不喜歡飯甜甜的人也許會不喜歡.

 20120825007  

 

意麵(35)吃起來還ok, 麵不會煮太爛, 麵條分明, 也好吃. 但是跟油蔥飯比起來, 意麵口味就較清淡.

 20120825008  

 

小菜部分也不錯, 骨頭肉很軟, 真的很適合帶牙套的屬貓, 吃起來好吃又輕鬆, 油豆腐也很入味, 可以當必點小菜!

20120825005   20120825006  

 

湯的部分, 肝連湯(50)滿滿的肝連, 肉很軟, 好吃~ 到麵店點肝連, 經常會吃到很乾很硬的肝連, 阿妹的不會, 而且價錢也沒有比別家貴, 所以好吃難吃真的差滿多的!

20120825009   

 

排骨羹湯(50), 裡頭排骨超大塊, 不過屬貓一直聯想到魷魚羹... XD, 排骨羹湯一直有魷魚羹的影子... 屬貓個人比較沒那麼愛. 如果要來個排名, 只好讓排骨羹湯排最後一名囉.

 

20120825010  

 

這天午餐總計280元, 每道餐點分量都很實在, 下次還想再光顧, 但是希望可以更幸運找到車位... 呵呵!

 


阿妹麵店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2段105號
營業時間: 早上7:30~晚上7:30 (星期一公休)
電話
:(02)2364-4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