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等好久, 隔了6週才回診, 還好屬貓這次先喝完中藥了, 不然像皮筋又要很快就變黃

 

首先先來拍2張X光, 主治拆下屬貓那泛黃的橡皮筋後, 瞧了瞧屬貓的新X光照, 然後就決定在內側右上7再黏一顆小矯正器, 這是讓屬貓拉橡皮筋用的, 接著主治微調一下緊度, 然後這次就完成了.

 

這次只動了小地方, 沒有拆整條線, 因此過程還滿快的. 接著主治就教屬貓如何拉橡皮筋, 左邊的還算簡單(以前就拉過), 右邊就高難度了, 要由內拉出來, 起先屬貓都拉不好, 手勢很難喬, 後來主治就拿了無尾熊san給屬貓, 無尾熊san可以協助屬貓拉橡皮筋, 但是剛開始還是有點彆扭, 現在已經過4天了, 也漸漸習慣了, 有越來越順手的感覺!

 

這次主治又交代屬貓, 橡皮筋要好好掛! (很像在撂狠話 呵呵)

 

主治說下一次要來拆牙鐶, 以及重黏幾個矯正器, 調整一下位置, 準備要來密合牙縫了! 聽起來好像又往前邁出一步了, 真期待, 希望離拆牙套的日子不遠囉~ ya

 

**屬貓的左邊, 是正常的拉橡皮筋

20120613001  

 

**屬貓的右邊, 有難度!

20120613002  

 

20120613003  

 

**小幫手- 無尾熊san

20120613004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