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潛水, 首先當然就是要取得執照囉~ 胖仔在帛琉就嚷嚷著要去潛水, 沒想到一回台灣就非常有衝勁, 還真的馬上拉著屬貓去公館亞潮報名潛水!

 

就這樣, 屬貓跟著胖仔一起上了2天學科, 一起在泳池學了2天術科, 一起到龍洞3號潛了2天共5支氣瓶.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第一次, 學科很簡單, 其實就是要學知識有常識, 懂得保護自己; 術科也不難, 只要不怕水, 只要夠冷靜, 當然體力也要具備, 下海潛水還真的很有趣!

 

第一次到龍洞3號時, 屬貓的第一次就潛了3支(不過第1支充其量只是充數, 因為只有浮潛), 直到第3支結束時, 屬貓因為浪大, 根本無法自己揹著裝備回岸上, 整個站不起來, 最後還是教練幫忙提著BC上岸的, 真是糗!!! (ps. 在眾教練眼裡, 當天根本無風無浪, 但是對新手屬貓與潛伴們而言, 第一次下海就又雨又浪的, 還真的是一種考驗.)

 

第2次再回到龍洞3號時, 當天正有輕颱想默默逼近, 不過眾教練為了讓我們這群菜鳥可以順利結訓, 還是很認真的幫大家考試, 而菜鳥們當然也沒有辜負教練群, 每一隻菜鳥都表現優異, 屬貓當然也是每一個動作都按部就班, 不論是面鏡脫著, 配重脫著, 或是BC脫著, 緊急游泳上升, 屬貓可是一點都沒馬虎, 畢竟將來這些都是屬於自己的, 當然要認真學認真演練囉! 所以可喜可賀的, 大家在風雨中完成術科考試!

 

隔天, 大家也一起在亞潮同心協力完成學科考試, 就這樣, 接下來就等發卡囉! 胖仔跟屬貓的目標是希望今年可以潛完20支, 這樣才可以跟其他潛伴還有教練一同去潛更好玩的水, 一起體驗內太空的美!

 

 

 

屬貓潛水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512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