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仁期待已久?, 打骨釘的日子也終於來臨了... 不過也已經是上星期的事了  :p... 這一天超緊張, 所以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早上先去做光療+洗頭, 下午衝去監理所換駕照, 結束後才默默地到診所去... @@

 

離題了... 把話題轉回骨釘這事兒, 報到後依慣例還是先刷牙, 接著就等著被唱名. 過一會兒, 有個助理拿一份同意書讓我簽, 順便說說注意事項, 然後給我一個微笑說: 會打麻醉, 不要緊張, 真的只要一下就好... 雖然也不算被安慰到, 但有覺得安心一點點.

 

等著等著, 終於輪到我了, 一躺上醫療椅就已經一片空白了, 我整張臉被一塊手術布蓋住, 只露出嘴巴, 真是亂恐怖的. 接著就被上麻藥, 不過, 上麻藥的過程並沒有針頭注射的刺痛感, 這時終於放心一點, 然後醫生說打骨釘的過程會聽到轉動的聲音, 提醒我不要驚慌, 有問題只要舉手就好... 聽完這番話又開始讓人胃翻滾, 但也沒時間讓我多想了, 醫生一說完, 就馬上動手處理我... @@, 果然有聽到器具轉動的聲音, 但是竟然還真的不會痛耶, 兩邊都打完後也沒有怪異的感覺, 只有我自己的不習慣感, 整個過程也真的很快, 前後10分鐘吧.

 

回家後的2天, 因為不習慣骨釘的位置, 加上助理一直叮嚀骨釘很容易鬆脫之類的, 所以多半都吃流質食物就簡單解決... 當然, 八豆真的很么, 所以接下來也忘了嘴裡有異物, 很快就正常進食了, 一切都很順利平安.

 

後來, 經過了解, 這才發現原來打骨釘這檔事, 如果是打在前面, 則是會很痛很痛滴. 我是打在上排臼齒的上頭, 所以才很快就恢復元氣了, 真開心. 打骨釘當天晚上確實是有點不舒服的fu, 就是隱隱疼痛的感覺, 但基本上沒啥大礙, 當天晚上吃了一顆止痛藥睡覺, 隔天就完全正常了, 希望骨釘只打這一次, 不要有下次了 :))

20111213005.JPG  

20111213006.JPG  

 

這次因為已經領錢了, 所以就直接先繳5000大洋, 免得被拿去花光光!!!

 

再來是題外話了, 我的上排左邊犬齒, 在上上星期天突然發覺喝熱的會有感覺, 於是立刻衝去給家庭牙醫檢查, 經過王醫師的檢查, 還有照X光, 並沒有發現異樣, 王醫師說也有可能是矯正的拉力造成的假象, 囑咐我再多觀察幾天... 但是2星期下來, 它非但沒好轉, 還有變本加厲的現象, 現在連吃酸喝冷都有點fu, 但不是每次, 主要還是熱得比較明顯... 這下心慌慌了, 真怕真的是蛀牙, 糗大了... 唉 @@

 

另外, 下排2邊犬齒也被默默拉開了, 這算是好事囉~

20111213007.JPG  

20111213008.JPG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