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每月固定回診, 這已經是2星期以前的事了, 因為我最近都在休養腰椎, 所以遲至今天才PO上來...

 

這次主治看過我的牙齒後發現我的牙齒動得很快, 所以這次主治又將我上下軟絲都做調整, 又多做了一個小彎. 助理重新套上軟絲後, 也將多餘的軟絲剪去, 感覺又更緊一點了. 這一次變成在下排正面也套上橡皮筋, 然後左右2邊的勾勾跟上次一樣要每天自己認真套上2號橡皮圈...

20111123001.JPG  

 

經過2個星期, 這星期又開始覺得牙齒不安份了, 他們似乎正悄悄地移動著, 左右2邊的臼齒都覺有點鬆, 今天又熊熊覺得門牙也開始有無力感... GOD, 一切看起來進度是完美的, 應該要高興??!!! 但是牙齒動得很快, 是不是也意味著我缺乏鈣質呢??? 拿出5,000大洋後, 這個問題還是一直環繞ING...

 

主治說下一次要來照個X光, 瞧瞧我的改變... 是有點期待... 不過下一次療程來臨前, 要先打骨釘了, 現在是整隻挫勒蛋, 阿娘喂~ 希望一切順利!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